齋藤雷鸟

榎本虎太朗的女人

勉强算是个写手?

[es 泉你]骑士

泉你#

骑士设#

谜一样的ooc#

看着窗外晴朗的夜空,你困倦地眯了眯眼,在到木桌前坐下后,你伸手将搭在肩头的长发挽起,视线扫过桌面,你没有发现那条熟悉的亚麻色布带。
松手任长发自由垂下,披在肩上,你拿起羽毛笔蘸了墨水打算写诗——那可是老师要求完成的作品,却发现总有几缕恼人的头发妨碍你的创作。
一阵稳重的脚步声打断了你再度伸手的动作。

他来了。

小心地起身,恐怕制造出一丁点儿的噪音。正打算迈出的脚步被突然浮现的思绪止住,你快速的拾起桌上的羽毛笔,在羊皮纸上草草地写下“14”。

第十四天。

在床上坐下,背靠着墙壁,头微微地向窗户的方向倾,努力寻找一个能最大限度地听清他的话却不被发现的位置。你等待着来人的话语。

“我高贵的小姐,”他开口了,“很荣幸能在一个如此美好的夜晚来到您的窗边。”
你微笑。
“不知您是否知道,今天是我来您窗边的第十四天。明天我所在的骑士团就要结束休假,再度出发作战了。不过我可以向您保证,这不会是我最后一次来。”
你直起了身子,因为你知道面对一个骑士所要的礼仪。
骑士轻轻地开始吟诗,用虔诚的语调读出那些饱含着他炽热的爱的话语。
你终于无法控制地冲向窗户边上,对上下面那个有着银色头发的男士的视线。
“可否请教你的名字,我的骑士?”

“泉…濑名泉…”骑士用惊讶地表情直直的望着你。
你看着他,不自觉地扬起嘴角。
“小姐,真的很动人呢。”


第十五天,你把它定义成“没有骑士日”。

夜晚的风轻拂你的脸颊,你却无法因舒适的天气而高兴起来。
你望眼欲穿,仿佛远处的山坡上有你的骑士出征的身影。
木桌上完成的诗稿被风吹起,你跑过去将散落在地的纸张拾起,在诗词的字里行间寻觅到了你的骑士的身影…

月亮很圆,睡前祈祷完毕后,你倚在十四天来听骑士说话的位置上,默默吟唱出骑士给你的情诗。



或许今天不是“没有骑士日”…
骑士说他一直都会在的呀。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