齋藤雷鸟

榎本虎太朗的女人

勉强算是个写手?

[es 泉レオ]世界上最孤独的有情人

其实我是来推歌的:乃木坂46-世界で一番孤独なLover
请配合歌曲食用


“闭嘴!”失控地厉声吼出这句话后,月永レオ跌坐在沙发上,“停下…セナ…”
濑名泉张了张嘴,最终还是没说什么。
风吹起半透明的薄纱窗帘将两人隔开,恍惚间,濑名泉似乎听见对面飘来一句:“别再温柔地说那些漂亮话了…”
风停,窗帘缓缓落下,月永抱着双腿,额头抵在膝盖上。泉向前走了两步,レオ侧过头,盯着窗户出神:“一点都不像平时那个冷酷的セナ啊。”

不勾结谁也不讨好谁,这是レオ给泉的评价。
虽然说濑名泉一直想当被后辈依赖的哥哥,但欺负后辈是他难得承认的爱好之一,他并不想给后辈留下特别“优良”的印象。先前看见レオ那般难受,为了安慰他,好心好意地说几句好话却被失控的王樣吼了一句,附带着不明所以的话,他现在很像把对方从旁边开着的窗户扔下去。
在心里把自己洁白的牙齿磨的咔咔响的濑名泉最终还是决定让レオ自己静一静,他拉开一张椅子,坐下欣赏手机里保存的那些游君的写真。

游君的眼睛真好看啊,像宝石一样闪闪发光…嗯?
翻到了一张新存的写真,眼睛微微眯起的游君看起来就像…
不。不是的!
他抬头,却正好对上了另外那个有着相似的好看绿瞳的人的视线。
“王樣,你蹲在我面前干什么?”泉抽了抽嘴角,更坚定地否决了刚才觉得レオ和游君眼睛相似的想法。
レオ却闭上了眼睛,“下雨了。”
泉将手机放回衣袋,连椅子带入往后退了半米,盯着他发问:“所以呢?王樣难道是想让我回家收衣服?”
“陪我,出去走走吧。”
“哈?”

深知自己拗不过レオ,泉答应了他,心里为套出レオ的话作准备。
午间休息时离开部室、在校园里乱逛的行为有多么愚蠢,濑名泉算是真切地体会到了。撑起的雨伞挡不住斜斜的大雨,只走了五六分钟,濑名泉的校服就紧紧地贴在身上了,湿漉漉的感觉让他非常不自在。濑名泉知道走在他前面的那个家伙丝毫没有要回去的意思,但他真的无法再跟着他漫无目的地游荡。
强行把レオ拖到屋檐下,“我明天还有通告,要是感冒了一定饶不了你。”恶狠狠地说着,将手中的伞塞到对方手里,“我先回去了,再见。”

真是残酷呢。
比擦掉他写在部室墙上的谱子还要残酷。
月永レオ扔下伞冲进大雨中,带着陪他逞强的那点尊严。
刚刚冷静地说:“不需要管我就好。”的人现在却是一副狼狈的模样。
他在雨中迈开了步子加速奔跑,不顾雨水顺着他的头发往下滴。
没有人来安慰他,レオ却有解脱了的感觉,对方的安慰只会让他更显凄惨可怜。
他是王,他不允许那样的自己被看到。
差点就要说出口的那句话,就像那把伞一样被丢下了。

恋爱,只有一个人又如何开始?

一心理着混乱的思绪,没有看路的レオ重重地撞上了前面的人。
“嘶…”
是熟悉的声音。
“真是个麻烦的家伙啊。”濑名泉理了理被雨水打湿的刘海,用不情不愿的口气说,“走吧,回去了。”

可以开始了呢。

レオ跳起来,双手环住濑名泉。
“我爱你,セナ。”
直视那对像游君一样好看的绿瞳,濑名泉说不出拒绝的话。
“游君…”
“我没说你不能喜欢那孩子啊。”レオ眯着眼笑了起来。
泉伸手拥抱他,不作回答。

眼泪随着雨水一起滑落。
无论拥抱得多紧都不会有结果,レオ知道。
谁都没有错。
只是因为他自己是世界上最孤独的有情人了吧。




(没有糖这种东西x

评论(9)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